1-10

Normally insane
Happiness & Delight

© 1-10
Powered by LOFTER

聚会饮食吐槽 1.0

去了万象城,按着前一天晚上在“南宁吃喝玩乐”微博里挖坟的成果,开始了美食之旅!

1.香酥鸡排 和 炸鱿鱼




地址:万象城负一楼太兴旁边的”俏面 · 食尚中国“

因为L有事要晚些时候到,而C和N还有我肚子有点饿,就想着吃点东西垫垫肚子。选择吃这一家的东西是因为微博上有过推荐,而且N也吃过这里的炸鱿鱼。

点了鸡排和鱿鱼一共三十元,三个人AA也不需要担心找零什么的。要了微辣的口味,等待的时间有点久,一个人的话还是别去了,等待的时间会很寂寞的,不过万象城有免费wifi,如果玩手机打发时间这种方式可以接受的话,那么等待的时间也就不用放在眼里了。

拿上来的时候是热气腾腾的,炸的很酥脆,炸鱿鱼还算可以,鱿鱼没有很小气的一小块一小块(如果是很小的鱿鱼的话我就真的摔桌了OTZ),有一些炸得鱿鱼和外面裹着的脆皮分开了,但是还是挺好吃的。香酥鸡排可以点赞,酥脆不腻,里面的肉也没有很老。美中不足的就是撒的辣椒粉没撒匀,偶尔吃块会被呛到,不过这个问题只要是撒粉的小吃都会有的。

2.干煸四季豆 和 干锅土豆 和 夫妻肺片 和 凉菜酱黄瓜酱萝卜


给L打电话她让我们仨先吃午饭,于是我们三人去了之前就找好了,性价比很高的食处:”外婆家“,环境很不错,好评!

但那是我们一天之中最失败的一次点菜。除了干煸四季豆是在微博上看到了推荐以外,其他的都是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瞎点的。夫妻肺片更加坚定了我以后不再吃川菜的决心,实在不符合口味。干锅土豆还算可以吧,本来幻想的是脆脆的口感,结果一吃,啊,是软塌塌的土豆,所以三颗星。五道菜里最好吃的就是干煸四季豆了!不懂怎么形容比较好,但是味道都很足,因为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吃清淡的,所以很合我胃口,送饭也不觉得单调。最不该点的就是酱黄瓜和酱萝卜,本身我们是打算凑够90元方便三个人AA,结果点这两个不仅没凑够90元,最后还没吃完浪费了,不光盘啊(泪)!

最后总结了一下点菜的失败就在于几乎没有点热菜!这是最大的失误。还有点菜时硬凑的那两道凉拌菜,这也是很愚蠢很失败的(悲)

3.KTV套餐九道菜







还有两道就不发出来了。这几道菜都是去了KTV订的包厢套餐里送的菜,相比起在外婆家的点菜失误,这几道菜简直碾压啊!我们都无语凝咽了。

第一道菜我一直记不住叫什么名字,是叫糖醋里脊吗?甜度很合适,因为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太甜的东西,肉也没有很难嚼,正好合适的嚼劲。凉拌海带让我惊讶到了一下,因为我很喜欢吃海带但是外面一直酿的不太好,会很硬。但是这道凉拌海带中的海带不硬,很合适的软度,味道也够足。第三张图里的团子里面的馅是芋头泥和肉松,芋头泥可能会带来的甜腻感被肉松很好的抵消掉了,虽然我还是不怎么喜欢吃肉松。鸡蛋饼(是这样叫吗?)很嫩!里面有虾,我感觉挺不错的,因为吃到腻的菜之后可以吃鸡蛋饼来缓解一下,但是N不喜欢吃虾,所以她差评了,哈哈。


评论(6)
热度(1)